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十。。

昨夜,又是我。。。
本来被期待的一天,却变成我难过的一天。。。
你真得变了,
这一切我也没有办法控制。。。
一句“或许”打翻了一切。。。
我的心,痛得连哭泣都没有办法代替了。。。
对你我真还有期望吗?
我还可以依靠你吗?
谢谢你,我的好姐妹,
要不是有你,昨夜,
我大概就崩溃了吧。。。。
今早睡醒的时候,
我发现我的眼睛是肿的,
还好今天又逃课了,
不让一定很丑的。。。
谢谢你陪我哭泣难过,
我真得很庆幸有你这位好姐妹。。。。
希望你没有被我吓倒。。。
我愿意等,真的愿意。。。。。。
我期待一切还存在吗?
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和你分享。。。。
你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