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震惊

今天
突然发现了

我的朋友
居然当起了
别人的“第三者”

这种心理上的出轨
虽然不及生理上严重

可是还是会造成伤害

虽然还不是真的破坏了他们的感情
可是你们的那种暧昧
还是对另外一个人不公平

我不能
要求你放弃
因为你已经陷得太深了

可是,
这样对你们三个人都是不公平

我懂你会等时机的到来
你愿意等
可是你们这样的关系
都是不正常的

你维护着他
我懂,
你太辛苦了
他也很不容易
要顾及两边



我不能说你们错
因为在爱里面
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感觉对了
就是一切



我只能
默默地祝福你们

我什么都帮不到你们

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