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大爱彩虹的蛋糕
太幸福了
爱死了
我想拥有这幸福


如果我明年的生日
有这个蛋糕就真的很幸福

我想吃蛋糕啊!!!!!


我的要求从来都不高
为什么事不如愿
都不能成真

我真的
只是想再我在寂寞时
有那个你陪在身边

只是想难过时
有个肩膀依靠

只是想吃饭时
有你的陪伴

只是想玩乐的时候
有个伴儿

想看电影时候
可以被你搂进怀里

想象罢了
想想而已


还没生日,就想许愿了
还没过年,就买了过年衣


真的是想很多
哈哈


最近有点压力
有点累
有点困
有点想睡
还有想哭
我还想呐喊!


只是emo emo 一下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