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两个月半的暑假

原来我好久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大约有四个月了

今天我在收拾的时候发现以前的日记本
时间停留在2009 年10 月
我已经忘了,我有过这本日记
这日记勾起了许多美好和开心的记忆
看着看着,眼泪不由自主的就留下了

那些回忆,真的让我想起好多的事情
有些,我都快忘了
日记真的是很好的记录者

放下写日记是因为当时有了部落格
是时代把它给淘汰了
哈哈。 (是我忘了它)

两个月半的暑假就剩下四天罢了
岁月不饶人啊
时间过得太快了

这个暑假过得还蛮充实的
去了趟旅行,打了一份工,放弃了留学的机会,参加了朋友的毕业礼

去旅行是为了让自己体验更多
发现别人的风土民情
巴厘岛,风景优美,食物我却不是那么的钟爱
其实那里挺舒服的,真的蛮不错
旅行就好,不是我理想的住所
哈哈

去做了一份24天的工作
赚钱还可以打发时间
哈哈,最好是还有一位傻婆陪我工作,哈拉
学习到行销不是那么的简单
下次再好好学习吧 :)

留学梦
我也与许多人一样拥有留学梦
这次是去台湾
可是我放弃了这样的机会
希望我不会后悔的
这个梦,我醒了
也许我的心还不是那么的想去
所以,我选择了提早毕业
放下留学梦

我愿意希望和相信我还有下一次的机会,一定会有的
我要乐观点,我可以的

毕业礼
第一次参加好朋友帅哥的毕业礼
还挺开心的
替他开心,我们也很开心
拉曼大学的毕业礼堂还真的很壮观很雄伟
好漂亮
朋友已经开始进入职场了
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


祝你前程似锦,加油咯


不想开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