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有点失落!!!

又是不怎么开心的一天。。。我们有一个星期没有通电话了哦~~其实今天我很想讲的,不过他又说累了,怕我们说太久,所以我只好让他睡觉了咯!!!这就是很痛苦的啦。。。
常常都是想做些事情,他总是不懂我,所以我都只是想罢了~~每次都是我开口要求通电话~~好失望叻。。
明天是九月九号2009年,是个很有意思的节日,我渴望他有所表示。。。也习惯了咯,每次都要暗示,多没有意思啊!!!我是个渴望浪漫的人,不过。。。。。。。。
后天是我们的第八个月,我还抱有一些的希望,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