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wOrk HaRd , pLay HarD

前两天看到一篇文章,很有意思,所以想分享咯。哈哈~~
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朋友醒觉似的呼吁:wORk HarD, PlAy HaRd""意思是努力工作,尽情玩乐!!
文中写着“我在想,末日之前,我们有没有好好过着每一天?活在当下,真的是要用毕生的每一天去领略。如果末日是地球被太阳烧蚀,世界是以这样的方式末日,其实也不错。因为瞬间遇难,痛楚的时间的等于零。大家一起消失,没有人会因此而有机会悲伤,这何尝不是仁慈的结局!!”
我很喜欢最后的两句,很有同感和有感触,我也是这样认同她的看法哦。。。
现在的我虽然还没有找到自我,但是我会努力的!!加油加油^^好好的生活吧,不只是为你自己,也是为了爱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