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分手的季节。。。

今天才从一个朋友的口中证实他分手了。。。其实,并不是很惊讶,因为他们是有症兆的哦。。。
前一阵子,我两个好姐妹也是分手了,看来大家还是被远距离给打败了,彻底的输了!!
姐妹们,对不起,我不能第一时间在你们的身边安慰你们,真得很抱歉哦~~因为我们也是远距离哦。。你们的痛,我不能第一时间的陪你们度过,陪你们流泪和伤心。。。不过我会在这里默默的祝福你们,希望你们可以过得更好。。。加油咯。。
这样随口说说就有三对分手的了,看来最近真的是分手的季节哦。。。
虽然说距离可能不是很关键的问题,不过对我而言,我觉得距离真的是问题哦!!!往往我们都以为我们的爱可以胜过一切,但是还有许多我们都想不到的因数会影响我们的感情。。。所以,凡事都没有绝对的事情的~~
好好地珍惜身边的一切吧,你可能已经拥有了你想要得,只是你没有发现到而已。。。。
分手后的朋友们要好好的努力和加油咯,你会拥有更好的明天,幸福的大门正等着你们呢。。。勇敢的跨进去吧!!!
哈哈哈~~然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咯~~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