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错过的。。








又是分离的时候了,心中百般的不舍,但是还是要接受现实~~Haiz!!!


第一天,19号是小胖的生日,好多人为他庆祝哦。。也让我们可以聚聚,哈哈~~
这次的Raya假期,让我最惊讶的是,雯雯和婉慧居然会回来哦。。很兴奋哦。。
哈哈~~这几天的行程都拍得满满的哦,好充实哦,真开心我们大家聚在一起哦!!
大概天天都出门啦,这个一个星期的假期应该都是这样了吧,哈哈哈~~






第二天我去了槟城喝喜酒,所以下午和晚上的节目我都没有参与到,只有早上和姐妹们去吃肉骨茶早餐咯。。哈哈~~






今天是第三天了咯,下午去了Lumut and Teluk Batik... 都是好多人哦。。。


拍了很多乱七八照的照片哦。。还有吃aiskacang 咯。。。哈哈~~
刚刚也是才去喝茶回来哦。。。呵呵~~
难得的是今天雯雯和我们出来喝茶哦,哈哈~~太难得了咯。。。
今天阿雯和阿慧就要出去了,他们是最早的咯。。时间不留人啊~~
他也是要出去了咯,这几天我们都没有好好的聚聚,有点可惜哦。。。有三个星期没有见面了,其实有好多的话要告诉对方,不过都没有时间和机会。。。
我错过了今天的机会,有样事情我想做的,不过都太迟了咯~~有点后悔啦!
常常都是这样。。。
我下次一定会把事情办好的,不让自己后悔的!!加油~~
还剩下几天的假期了,我要好好的度过,朋友们,出来疯吧~~~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