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又是分离的时候了~~

唉!! 又到了这一刻了,玩了整整一个星期了,是时候要收拾心情上课去了咯。。。
24。9。09星期四。。
我们去了teluk batik 野餐哦,很开心的一天,我们准备了很多食物哦,虽然没有下水,可是还是快乐的一天,哈哈哈~~~我最喜欢大家吃西瓜的时候,太有满足感了咯···· 当天德伟和贤辉也有参与我们叻,真好玩哦~~


刚才听到阿晶要坐九点的巴士,依雯是下午一点的巴士,小胖10点半的巴士,还有筱洁和阿霸也是出去了咯~~其实很难过下哦,我真得很舍不得你们啦,但是还是要过。。。
谢谢你们陪我渡过了这开心的一个星期哦,我过得真得很充实哦~~
不过我的书还没有读到哦,有点懊恼哦,哈哈~~ 懒惰的人是这样的拉。。还有两个星期多就是final exam 了啦,有点害怕和担心哦~~haiz:(
我真得很讨厌回去学校上课啦。。。痛苦的过日子,不像这样啦~~
真的要努力了啦,朋友们你们也是哦。。。加油咯**
Brother n Sister LovE u aLl so Much~~ MuaCkzzzzzz~~
我会耐心的等待你们回来的,得空要找我聊聊哦,我怕被你们遗忘的感觉,你们可要记得我的呐!!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